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012-03-06 14:33:11) 下一个

原贴链接

情人节贴了首歌只给情敌不给情人似乎哪有问题,所以赶着这日子冒着密集发贴的危险给情人补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这歌词中

 

你说我像迷总是看不清

其实我永不在乎"也常珍惜"

似乎更合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梦忽远又忽近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迷总是看不清

其实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

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

暗地里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梵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