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鸟的天空

认真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You Raise Me Up》

(2013-10-11 17:50:05) 下一个
      光阴似箭,在北美已经10年了,感恩节降至,献上一曲《You raise me up》,这首歌中几乎每一句歌词都是我生命中真实的描述。感谢上帝拣选了我和我的一家成为他的儿女,感谢上帝的祝福,感谢上帝的管教,感谢上帝借着这一切让我看到自己里面的不堪,把我这个本于泥土,以后也将归于泥土的人逐渐提升,逐渐从罪的捆绑中释放出来。同时我也想借着这首歌感谢唱坛朋友们的鼓励,支持,帮助和指教,你们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也使我们受益匪浅。一切尽在歌声中。
                                                                                        蓝比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