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信息,爱的记忆 (九)938+939

(2012-07-09 11:59:08) 下一个
心中有爱   就会平和待人
辛苦一路   平安一生  谢谢相伴  
好的 好好休息吧  我也累了 准备休息了 晚安 宝宝 再一次想你 
一切乱套了 两个项目     xxx 都出现了问题 
好好工作吧 想你的好 
知道你很辛苦  没关系的 好多时候总是听我把压力倾诉出来  帮我舒解困扰 (谢谢你信任我,把心里话都告诉我)
只有亲人才可以倾诉 
感觉到你浓浓的奶茶爱 

爱你, 希望你过得好
 
想你  是我生命的希望之火
想和你说声念你在心里 
谢谢你 疲惫的心需要安慰 (还好,不是让我慰安)
谢谢你的爱 

期待你的爱!

只有你能够让我有家的温馨感

希望明天太阳同样红 你那么乐观 感染着我 一切会好的 我不畏惧  你比我生存能力强 更不应该畏惧了

平平安安,又过一天! 过一天就离回家的日子近一天!
有你相伴的日子虽苦犹甜
向往和追求生死相依不离不弃的爱情,就像新闻看到的那些感人的故事一样。

你象春雨 沁入我心 无法抹去

健康是基础 比其它(什么)都重要 

头也有点晕,估计最近流行感冒大爆发了  
没啥事,小问题,没有情人节的时候那么严重,照吃照睡。你不要担心,没事的

千万不可大意 那次我就感到很对不起你 

不会怪你啊。小病产生抗体,避免生大病,感谢你呢
偶尔有点小毛病,正常,从不生病的人会生大病

同感  

想你爱你盼你入梦里.....

早点入梦早点恢复健康 
宝宝 睡觉吧 我的心上人 

我怎么失眠了?一次次地想你,一天天地等你..... 



现在才知道思念的味道 

你喜欢什么样的思念  花

云淡风轻细水长流的思念 ,心花怒放 
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没有遇见你,而是遇见了你却不能用我的青春年华陪伴你

好好休息吧 想念你 无论如何 何时何地 永远无限
借你吉言 希望如愿以偿  好好消息 宝宝关念  



美梦成真 

谢谢 下次见面会更加爱你  晚安宝宝
 
甜蜜的吻送给你  

你真是厉害 为什么不早点遇见你 ( 如果我在你身边,不仅提醒督促你用单方对付你的小毛病,我会


亲自动手 帮你解决问题我会很欣慰)
下班了吗特别想有你陪伴
 
下了,我在电波中陪你
随时随地你都得到我的消息,收到我的回应,感受到我的爱和思念 
和你说过的啊,先继续上班直到有喜 



知道 只要你喜欢都可以  用心去爱 爱是双向的 
想你相伴入梦 
你才是小妖精 闷骚
想你的时候  感受孤独的滋味 
我的身心都在你那里

相信你的承诺,你说过一定要娶我,希望我们尽快团聚

承诺要用余生来完成
考验时刻见真情

只要人健康,其他神马都是浮云,不必在意,要有一颗平常心

世上事情皆不易
你最大的优点是坦然面对困境和困难

这算啥困难啊,几十年没有电脑也过了,没电脑又不会死。缺吃少穿也不怕,只要能活下去,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感动本人的人和事 
你呀 心淡如水 气定神闲

那是因为对你的爱如潮水,想带给你安宁和性福
骄阳似火车震天, 你我无奈单独眠,待到来日亲跟前,大展身手不觉倦!

谢谢你 难忘的回忆和甜蜜的梦 
谢谢 你的话象春风吹拂
知己和悦己 
千年等一会

一秒已太久 

你个 xy 宁停三分 不论一秒
遇到你是我上世修的福气 

谁说呀 。我们能相遇已经是奇迹,还有什么比有生之年找到灵魂伴侣更振奋人心呢

谢谢你挂心我 一家人 心连心 
我欠你很多 知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