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信息,爱的记忆(八) 828+829

(2012-06-11 06:16:06) 下一个
有你真好 知道挂念人 心细如丝  

不会嫌我烦吗?好像时刻盯着你,想去干点什么坏事都不敢了

高兴还来不及呢 心中有我 心中有你 欢乐无比  
吻你  抱你  入眠入梦
 
忙里偷闲,伸个懒腰,舒展筋骨,喝水放水,排毒养生,工作卖力就好不准卖命 

卖力不卖命  好言语  
谢谢情感牵挂 我也一样 
风雨见真情 风云看变换 

泥泞搀扶你,寒冷拥抱你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放弃什么也愿意 

谢谢你  我和你一样 希望和你永远在一起
谢谢你 生活会更美好的 



一定会的,因为我们已经相遇相知相爱相守一生 

夜深人静时特别想念你 懂吗 

收到。我也是啊....晚上需要相拥而眠,怀抱幸福,感到满足  

体味人生 体味阳光和希望
和你在一起是一种享受

白天享受还是晚上?.....口福还是性福?精神,肉体,还是物质?

All in one 
你集合万千优点 

受宠若惊,请陛下慢慢宠幸,洪福绵长....

中年心情  

少年激情.... 

你总是能够调节我的心情  
谢谢 知道你的生活原则 深以为然  
everything would be fine cheers up !
thinkof you when i am in bed 
wish we can be together soon

r u xx at home  ?

if you r there i will 
今天有客户

要你陪酒吗?
你作陪,只能卖技不能卖身啊 

不卖不卖 谋生有底线 

因为使用权只限于我一个!
做精神上的贵族,自强自立,不卑不亢,善良有同情心,满怀感恩的心!知足常乐,艰苦的条件下也能坚强地生活!



谢谢你的感悟 精神强大比物质富有更值得培养 
慢慢习惯了一个人 xxx 的日子

不再需要我了? 

就像人要有两只眼睛  变成一只  会痛苦万分  再变回两只 会欢喜若狂


你太有才了。说得既形象又生动,比喻又很恰当,这么好的金句,我怎么没想到呀!

不是 由狂躁开始变得平和 不再怨天尤人了

怨什么呀?不如你的人多了,还有很多人羡慕你呢 

娇皎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是最 x 长 和 x se 的等待..... 

惜缘求 fen 心相印
你我心灵相通  苦难走过来 不畏艰辛 喜欢你的细腻 平和 安详和勇气 
谢谢你的泪 谢谢你的情

很久没有哭过,哭出来心里好受点儿了。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关怀 

一切会好的  

一次又一次,感到无望想要逃避,是你用爱把我拉回来 

你给我爱和平和
希望互相搀扶 走过暴风雨 看到生命的彩虹

我都失控了还平和?

你给我鼓励 让我平和 知道你比我更加苦难 却时刻乐观向上 这一点你比我好很多
好的 晚安 作我心中可以停泊的永远的港湾  xx 中文 给我快乐和平和的 xxx 英文 

遵旨!

im in xxx now , and on xx if you like, everything is fine , just let you know i found  one rose growing from the rose tree i brought a few weeks ago . Enjoy your time .

幸好我们都情路坎坷,才有 xx 人生还能享受 xx般的激情。如果我们也是一帆风顺,初恋就在一起。今天可能会平淡得没有感觉,也不会懂得珍惜爱的可贵。 

珍爱真爱
希望在心中 在你我将来的行动中
 吻你的脸 你的唇 你的耳 你的  某某某 
疲惫是多方面的 需要我们可以 x xxiang ju 否则会更加不堪 
爱是良药 希望治愈创伤而不是毒 
想你 能够 jk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