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信息,爱的记忆(六)883

(2012-05-28 09:15:08) 下一个
到小地方要注意安全
s  bu 中 依旧想你的好和温柔

才一天没见面,思念已在心里蔓延.....不知怎样熬过漫长的等待 

突然感觉遥若天涯 忽然没有咫尺的味道 

人在旅途 ,若没有分别痛苦时刻,你就不会珍惜我 

你我一样年轻的心
跳不停 突突地 难捱没有你的日子  
理解你的心  懂得你的情  感受你的爱   想念你的温暖
感觉很焦虑
夜长茫茫路  漫漫征途遥 

路遥知马力 记住这句老话吧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

素斋居士 0304
累在你身上 疼在我心中

现在的我们,物质上一点都不贫乏,但在精神方面却很空虚,我们都需要彼此的问候,安慰,支持,鼓励....有希望引导我们勇敢地走下去,无论多苦多累 

心灵的默契比什么都重要    上善若水
  
相聚总很时间太匆匆,有几件事还忘了就匆忙离开了  。你知道是哪几件吗?

卡 书 叮咛和心意  
突然好似老僧入定要禅道了
乡村生活我所欲也
注意身体吧 思念就像影子一样随身相伴 折磨吞噬着我的灵魂 
你是异类吗 心存感激 无限深情厚意 自己无愧于心就可以 不害人 害己 不损人 希望双赢而不是一输一赢或双输 
你就是我心中的花儿   如花似玉
苦涩的嘴 竟嘣出些许甜蜜和温情
知道你的好 你的甜 你的媚 你的淡然的笑 
xx 的爱恋 值得铭记在心 
现在才知道思念的痛苦

以前要写信才能联系呢 ,那你 xx 的时候不是更痛苦?

那时没有现在折磨人
生活中有彩虹 也有狂风暴雨和电闪雷鸣
小超女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和激情
生活上你当 xx 我做小xx 好了 
你让我心疼,注意恢复 
复活复活复活 开始新生活  
希望你我共同努力进入第xx  
希望你尽快到我身边
来回近四十公里

那至少要三个半到四个半小时吧。你不能迷路呀,否则我怎么办呀,别忘了我还等着你呢

四个多小时 中间有休息 0804 
大方向对  其他都是小插曲 

记得以后给我讲啊, 这是你在xx第一次x 这么远吧

 好的 可以配照片呀 

好像风很大 雨伴风 风雨交加 



分离太久, 思念太长,如此折磨,让我变得憔悴,苍老。xxxjing 又让我的 x 很 xx, 爱抚你你都会嫌我磨痛你了 

我永远不会嫌弃你的 我更喜欢你的心   0904  2301
谢谢你 从心底深处 注意休息 注意身体 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 
谢谢你的真心真意和实情相告 有 xxxxxx
虽然路途茫茫多未知 可能和我在一起会更苦更累 好多挑战 你有勇气  我也就和你一起面对未来 
希望可以 zao x 告诉你好消息 可以 zao x 见到你  你是一个奇 x 子 我不会辜负你的一片苦心厚爱09



同类相怜(恋)! 
要勇敢,坚强,乐观,善良,我现在很期待收到我们 xx的 xx的来信呢。09

感慨薄 谷开来 人生如戏 
两个太强势的人物 

大概不过五十多岁吧,几十亿身家又能怎样,既不能颐养天年,也不能善终 
中年危机吧 危机变为转机

危险下是机遇  
申请     in waiting list  11 


会给你刻录上的 11
可以      的歌  

用电脑播放 ? 能不能弄到手机里啊?从现在开始,两个月够吗?  11 
只有那张专辑里的十二首 是我最喜欢 百听不厌的  



无论如何 会给你刻上去 让你能够听 好吗
真的需要和你在一起 想的不行
善待每个人 善待众生就是善待自己
人去楼空 斯人难觅影 

我们在彼此的心里啊
相思再折磨人也比我们没能彼此认识好啊。最少还有彼此的思念 牵挂 期盼 比漫漫人生 唯我独行 好了很多倍了

心里有着落  灵犀之间不空虚
你老是说傻话 心灵的沟通更重要 我主要是看上你心善 而平和 人不错
相濡以沫不是简单的事情 所以需要心灵的和谐  
今天和2家认识近十年的老朋友相聚  形单影孤 难以言表 
他们均刻意回避提及我的伤疼 知道无可奈何的滋味
相互体贴才能相濡以沫 



看到你说自己形单影孤我心里很难过,恨不能插翅飞到你的身旁,小鸟依人紧贴你.......

画饼充饥  望梅止渴
不要担心 你就是我的饼 不用画即可充饥 你就是我远方的梅林 看一眼就不再饥渴 
你真细心体贴入微 将来这样我会很幸福美满快乐
理解你的心意 从现在做起吧
五月初五 曰 端午节 学生放假 弟子回家 想到民国教材里的话来
看到一本民国的教科书 这句话 印象很深

我对你说过的话哪句你印象最深?

你在送我 xxx 后说的话 今生今世不更改 

真心去爱
惊喜交集 


我记得你生日的早晨,我敲门陪你xx出发前在xx 你抱着我说的话
幸福的感受!

享受和你的每一个甜蜜瞬间,回味..... 

带着你的嫁妆带着你的 xx 赶着马车来 xxx的姑娘  
细雨绵绵 寄情思

朝思暮念盼相见  !

小x 有才气横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