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s Secret Garden

岁月无痕, 悄无声息,从身边流过,亲爱的你,是否记得,我曾经来过。
正文

后知后觉的爱上Vera Bradley------真心好用的花布包

(2012-05-29 07:58:12) 下一个
 很早就知道Vera Bradly这个品牌, 是一家专门生产花布包的美国牌子, 在网站上浏览, 花花绿绿,各种颜色,各种花型,各种样式的花布包, 很漂亮, 但却无法激起我购买的欲望。心想, 这种大红大绿又大花的包怎么搭配可能都是个问题吧!但是就是这个花布包, 在美国却很受 大众欢迎, 喜欢的人很多, 卖的也很好, 周围的人很多背。于是我想, 可能她必定有可取之处,要不怎么那么多人喜欢?                       


刚刚过去的周末, 去shopping, 路过Vera Bradley 的店铺, 一下子就被那些美丽的花朵吸引, 不由自主地走进去, 里面出售各种各样的花朵包, 大到行李箱, 小到装硬币的小袋子, 仿佛进了百花园, 有点美不胜收的感觉。大红大绿的图案我恐怕自己支配不了, 选了一个淡蓝色的挎包, 很是喜欢, 挎在肩上非常轻, 手感很舒服. 在实用性上, 看似不大的包, 却能装很多东西, 我把一瓶纯净水, 墨镜,钱包统统放进去, 还有很大的空间, 里面的小隔层很多, 还有一个大的带着拉链。 而常用的手机则可以放在最外面夹层, 不用打开整个包, 很是方便。










两位创办人1982年创立了这个品牌, 至今已经3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