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江上君说二句:成绩归功于党,失误归咎于自己。

(2012-07-29 17:13:37) 下一个

江上君下面有一贴,曰:


(zt)李娜夺冠,是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伟大胜利 (刚输了,新华社又如何说呢?)


之所以这样问,显然是不理解人世间正常的逻辑思维路子。


人世间正常的逻辑思维路子,其实很简单。比如江太太准备今天吃炸酱面,于是吩咐1郎去买酱,2郎去买面,3郎去买盐。


都胜利完成任务,那么,炸酱面就吃得很开心了,这个成绩,归功于江太太。


如果1郎把酱给弄撒了,而2郎买面3郎买盐胜利完成任务,那么,炸酱面就吃不成了,这个失误,能归咎于江太太么?


不能。


历史上,两弹一星归功于毛爷,而农业不能归咎于毛爷,也是这个道理。


体育上也是一样的。


按照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的安排,是一定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所以得了冠军,是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伟大胜利,刚输了,则是运动员没有认真执行我党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条例。


中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是要穿印有CHINA字样的运动服的。这可非同小可!!!


如果你不穿,没有人勉强你;如果你穿了,就要知道这个运动服的份量。


国家体育总局有一个具体文本,穿这个衣服前,运动员是要看的,然后自由决定是穿还是不穿。


是这样说的: (袁伟民)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将和党组书记一起,带领班子全体成员,本着对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坚持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巩固“三讲”成果,进一步锐意创新,深化改革,甘当公仆,廉洁从政,求真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争在任期内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取得优异成绩,振奋民族精神;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为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了努力;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为做好新时期的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国体育事业的历史上留下了难以忘怀的一页又一页,全国体育界有这样的共识:中国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综合实力的增强;得益于中华民族对体育的热爱,全国人民、各行各业对体育事业的支持;成绩归功于伟大祖国、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归功于全国体育界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奋斗。


要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培养,没有党和国家给我的机遇、对我的教育和信任,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全国人民对体育的热爱和支持;感谢书记和班子成员对我的支持和配合;感谢体育界广大干部和群众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体育界共同创造的中华体育精神对我的陶冶,也没有我的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