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签香港法案,比鸦片战争时的中国还耻辱

(2019-11-27 22:48:38) 下一个

 

川普今日签了香港法案,同时口口声声说他的目的是尊重习近平,尊重香港人民。既然我尊重你,喜欢你,不妨在你脖子上套个紧箍咒,否则怎么能够解决你们的分歧,迎来和平与繁荣的曙光?

看到川普签香港法案,我已经懵了,还不至于恶心和呕吐。但是当我听到川普的这番自欺欺人的鬼话,我终于彻底认识了这个两面三刀的魔鬼。川普几乎是把中国往死里整,无毒不丈夫。他比起鸦片战争时代英国鬼子,比起火烧圆明园的八国联军,有过之无不及。

川普这个诡计多端的商人,几乎没有做人底线,一切为了他自己的利益。他为什么在香港法案上签字,说老实话,他签香港法案,是在弹劾中为了保全自己不得不采取的作法。假如他真的为了和中国友好同时不影响美国的长远的经济利益。他宁愿不签香港法案,也应该求得中美贸易战的休停。

算了吧,如果今天还看不出川普的策略的为人,国人也实在太笨了。中共习不应该被他甜言蜜语的假话迷惑,该干嘛,还得干嘛。川普只是把贸易谈判当作幌子,一年多以来。他几乎步步为营,让习就范。被人暗算了中共还要帮人家数钱。

回顾两年的时光,川普哪里有一点儿悲天悯人心态,从来没有放弃对中国的欺负。他得寸进尺,川普把关税一次又一次大幅度提高。他把中兴搞死,把孟晚舟软禁,把南海巡航变成家常便饭。此外,川普在台湾关系勒紧了中共的脖子,在华为背上捅了及刀,在香港问题上给中共套个紧箍咒。不过,香港法只不过是川普花样翻新的又一个酷刑,是最新的一个,决不是最后一个。

如果我是习,我一定要气得昏死,这不是逼得陈胜吴广起义还是什么?如果我是中国,我就要有骨气,人穷志不穷。这一次,我无语,我愤然,吾忍无可忍,别了朋友,别谈贸易条约了。

香港这半年的折腾,已经伤了元气。中国受到美国近两年的关税大棒折磨,已经病入膏肓,而且面子里子输光,里外不是人。更重要的是经过川普利剑的伤害中国的经济真的委靡不振。加上政治局面的诡异莫测,中国国家面临亡国的威胁,中共也面临崩溃的危险。

这是一个真正考验习主席本事的时刻,如果他还是一如既往,对川普唯唯诺诺。那么中国就会死在聪明过人的美国总统川普手中。既然美国贸易战也要受伤,中国干嘛不严阵以待,以牙还牙。决不能让美国鬼子占完所有的便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