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行的本届人民还真需川普的调教

(2016-12-08 17:59:23) 下一个

 

许久以前,有人呼吁这一届美国人民不行,其原因是他们不会选择好人当总统,却错误选择了一个花脸、丑角川普。真的应验了,这一假说已经充分被“当代史”证实,证实的方式就是大家发现选了一个大众不满,而且可能给美国和人类带来灾难的总统。其中投票者开始反悔的不在少数,包括华人、华裔,也包括非裔、墨裔和穆斯林们。

现在川普不断做着即兴而发的大事,包括要终止波音公司空军一号合同(他连几亿美金也看得上,其实对于一个国家那是小钱,总统的精力有限,应该操心大事才对),与蔡英文的甜言蜜语,隔靴搔痒,选择了一些颇有争议的内阁人选,以及每天推特上无事生非,扰乱国际国内秩序,连许多美国人民的良性网民也看不惯,一些丑话骂得他无颜见江东父老,并且坚决要求废掉他的账户。

有意思地是,最新民调却显示,总统当选人川普的支持率破天荒地达到了50%以上,这不但是川普在大选后的首次,也是他两年来在所有民调中最高的一次。太有意思了,过去的两年中所有民调中的支持度从未达到50%,其中包括他最走红的时刻。

但川普和欧巴马2009年发表就职演说时的民调支持度相比仍相形见绌。当时欧巴马的支持度高达68%,也仍落后于2000年刚当选总统小布希,有59%的民众支持他。

美国侯任总统川普一直以“不按理“出牌著称,尤其是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是当今世界强国--中国今后的外交走向乱弹琴,引起媒体关注和忧虑。在与台湾总统蔡英文通话,由发推特在多个领域“谴责”中国后,让中国傻了眼。突然又转向,杀出一匹陈咬精,意外地宣布选定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个“老朋友”—— 美国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dstad)担任驻华大使。此举立刻又得到中方的好评,显示川普准备对中国采取的姿态不是那么难堪。因此,到此为止,基本上没有人能够预测川普心中的真实想法。

这些例子充分表明川普是永远不会按常理出牌的。他的脸色比小孩更容易改变。因此,人们难以揣度他真正的心思。不过他就是一个心思不深,又好大喜功的人。高不高兴都掩饰不住。本来有些思想不一致放在心里也没有关系,但是要命的是他把瞬息万变的思想立即推出来,让美国人民众所周知,传遍千家万户,而且还要遍布到小小环球,其风吹草动都可以让世界惊叹。据说,他的瞬息万变让一般的美国人民睡不着觉,害怕核大战即刻爆发。

当然川普也不是一无是处,他的最大优点是发现了美国的经济问题,而且我必须高度赞赏他的本能感觉--也许是他真正吸引美国人的地方。他要亲自动手把每笔生意做好,从空军一号开始。谱下历史新篇章。他说你们不会治国,没有作过生意,基本的经济规律一点也不懂。我也不懂什么凯恩斯,弗里德曼和哈耶克(上个世纪历史上最有名的三位经济学家),但是我知道中国人凭什么骗走了我们的钱,现在我发誓让他们血债要用血来偿,我的首要任务是掀开与中国的贸易战,不行动武器也未尝不可。

正如历史经验指出,知错必改,有错必纠。有人说道:这届人民不行才把我选了出来,川普心里一万个同意。告诉你们吧,正是因为你们所谓的本届人民不行,我才像陈胜吴广一样揭竿起义,否则我还不如自己打扫门前雪呢。

川普目前最为重要的任务是让你们迅速觉醒起来,真正认识到我川普的不是一般高的世界水平,是你们不行,而不是我不行。所以我的一个危在眉睫的任务是改造本届人民,让你们变得聪明起来。而其中最首要的任务,是你们必须听从我的命令,我现在就是天子了。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听从我的指挥。而且,真理往往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即使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对的,我也是正确无误。

当然,川普的最大优点是朝令夕改,这才是他最有才华的地方。他说:我会让全世界没有人可以推测我的下一步行为。包括使用核武器的权利都是可以不受约束的。而且,我已经选了三个退休将军,他们不懂政治,但是他们和我一样是本能过人,威望极高。因此,本届政府肯定是治国强兵。在搞好经济的基础上随时准备打仗谁不按我的思想办事,不服从我的安排,我可以让任何人掉脑袋。如果任何一个国家要胆敢跟我作对,我也不会对她有一点点怜悯之心,我可以打他个落花流水、体无完肤。

总而言之,我丑话说在前边。不管是国内同胞,还是国际同胞、海外侨胞,我的意见百分之百的正确,你们从此以后必须老老实实地接受我的领导。如果我的行为有争议,一定不是我的错。表面上看你们选择我是错的(但是历史会证明你们选择我是对的),因为媒体都还站在你们一边。但是,你们必须向我学习,主要学习提高本能,加强应急反应,必要时学会忽悠,让别人看您不透,像在云里信步,雾里看花。只有这样,才能正确认识世界,到下届才能选出能够经得起检验不被政治正确反对的人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