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星传恨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 银汉迢迢暗渡.
正文

网友谈情说爱论温柔(1)

(2005-09-04 17:13:11) 下一个

 

yang zhong dong  (中国)

其实,这世上最能占据女孩心的,并不是JASON这类人。

 

最能占据女孩心里的,是一种淡淡的感觉,回忆起来、越想越浪漫。虽然事情发生时很淡,回想起来却很浪漫。如果女孩感觉不到,一切都没什么;如果男人表白了,就是一种遗憾;如果是女孩自己发觉了,这个人就会占据女孩的一生,永不改变。

 

 

雪玲珑 (博克)

人真是拿自己的感情没有办法!

 

你喜欢的他不喜欢你,他喜欢的早已心有所属。。

其实退而求其次,冯真的可以是很好的选择,可惜感情不是婚姻,是不能够退而求其次的。。。

 

blue0404 (博克)

长叹一声啊!爱情是个什么东东?我觉得爱人的人总比被爱的那个幸福吧!

 

 

黄颜(原创)

被人爱,是一种幸福;爱人,也是一种幸福,也许是更大的幸福。人生在世,最完美的莫过于既被人爱、也爱人、而且自己爱的人恰好就是爱自己的人、又而且这份爱能历久不衰。但世界上的事,很少是完美的,正因为不完美,人才有希望有追求有喜怒哀乐,生命才多姿多彩。

 

 

晓风残月报(博克)

爱的正好也被爱才会幸福。

 

 

niuniuniun (爱坛)

 爱本身就是美的,世上本无完美,即使缺憾依旧是美的

 

 

被猫亲过的猪  (70S)

只是叹这最遥远的距离啊,看似咫尺却远在天涯, 这种咫尺天涯的距离,不是那同根生长却无法相依的树枝,不是相互了望而轨迹却无法相汇的星星,不是那彼此冷漠的心,也不是生与死,而是那飞鸟和鱼的爱情,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风之痕(70S)

冯超这哥们儿真不赖,有男人样儿!

 

男人也有很多情很执著的,却和女人表现出来的完全不同。

 

冯超说不定真有才学,但CAROL此时的状态,离得越远才看得越清。男人身上的才气有时候就象是雾,走得太近,原来什么都不是,呵呵。。。。。。

 

在海的这一边(70S)

Carol是单纯的,她并不想把自己做换更好物质生活的筹码,象千千万万女孩, 无论是出了国的,还是留在国内的, 做的那样. 从峰, 到董老师, 回到峰, 再到Jason, 她只听从自己心的声音,只为自己真正的感情而付出.!

 

Carol也是幸运的, 能遇到Jason.Carol的女孩还是有一些, 但她们真心付出的同时, 有的并不能被她们的心上人真正理解, 有的为虚假的表面温柔所惑成了别人的棋子. (希望你们有一双慧眼, 也有足够的坚强.)

 

我不知道, Jason的温柔究竟会如何致命, 衷心祝愿Carol一路走好.

 

之风(原创)

非常巧的是我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即去他所住的地方附近, 希望能“不经意”地碰到他。我猜想, 恋爱中的女孩子多多少少会做些正常人眼中傻或疯狂的事。男孩子也一样。 我的男朋友那时也曾在我的宿舍楼窗外徘徊, 偷看我洗衣服。

 

安年(原创)

我自己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不好意思问他是否已婚,在白页上查到他的地址, 开着车在周围转呀转呀, 看到他的车在外面停着, 就很开心, 不在, 就想他到哪儿去了.

 

Crystalsky (70s)

爱的疯狂在于, 重新回到那个时间, 你还是会选择这样去爱, 即便现在的你“理智”的觉得当时不应该去爱

 

说实话时我就不留名了(70s)

有几个男人,他们永远在我的记忆里完美无暇, 正是因为我没跟他们上过床.

 

他们在我的心里完美纯洁,那么我的生命里便仍有一片草原完美纯洁,不曾失火,未被玷污.与其说我想努力守护他们在我心中的纯洁,不如说我是在为自己苦苦追逐已经被挤得飞到了天上的那童话里的一片净土。

 

风之痕(70s)

只要有向善之心,还怀念美好, 再堕落也能有爬上来的一天。。。相反,站得再高,哪怕洁白(有不少是自命高洁)得跟朵儿云彩似的,要是分不清上下,早晚从云端上摔下来,万劫不覆。。。

 

小风馊馊(70s)

其实,男人三十,肉欲刺激下身体的勃起只是低级的勃起,眼光口味和阈值自然也高了,除去少数饥不择食时不时不捐点精子就别扭的配种猪。遇到有感觉的人,感情撞击下身心同时的勃起才真正是难忘的感动和经历,在这个年纪犹为珍贵,却大多已是可遇而不可求。

 

crystalsky(70s)

才知道家族的影响这么强大,三代都逃不掉对爱的执著,

 

怪不得门当户对曾经是那么的强横

 

长得帅不是你的错, 可是如此温柔的对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虽然看的不忍心去批判J 只是叹他生错了年代, 要不然伶香惜玉

 

三妻四妾也可以融融恰恰地爱得死去活来, 其实他的魅力一半还要归功于

 

他的妻子, 只是调教的太好, 人见人爱, 本又多情, 自扰自扰

 

看来妈妈坚决反对找太有音乐天赋的男朋友还是意义深远的,

 

她的理由是就是用情不专

 

可是真的遇到了这样的, 或许轰轰烈烈的即便只是刹那, 那火花的光艳未必不

 

可以照亮一生, 谁能说清轰轰烈烈的一场与平平淡淡的一生那个是心中所想呢

 

妈妈和姥姥还不是没有怨尤, 如果在让她们选, 答案还会这样 ,许是三生都

还不完的情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