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星传恨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 银汉迢迢暗渡.
正文

致命的温柔(51)--BY 70坛 "红楼圆梦"

(2005-09-19 14:39:37) 下一个
半年过去了, CAROL并没有象原来设想的到多大去读书, 而是读了D大的医护专业,离RICHMOND HILL 虽然要7个小时的路程, 可对着静静的安详的JASON, CAROL有勇气去面对任何的考验, 8年10年都不会让她退缩, 只要她知道JASON在这里,等她。 她握住JASON温软的手, 心里默默的说, 你说你需要时间, 现在你有这些时间了,可不可以也给我一些时间, 等我几年, 我会最快的拿下学业, 回到你的身边。等我回来, 我这一辈子,就再也不会离开, 好不好?CAROL似乎感到JASON的手收缩了一下, 握的更紧了, 那一定是JASON在说, 去吧, 我给你这么多时间, 虽然我不能陪你, 然后CAROL感到一股暖流冲进心里, 然后JASON的声音响起, I AM THERE, I AM WITH YOU。 完全不同的专业, CAROL开始读起来很吃力, 所以她更刻苦了, 我不能让JASON等太久 ,等的太久我怕JASON会以为我离开了, 不在回去了。 CAROL经常在图书馆查资料, 忙起来没有时间好好为自己做顿饭, 所以家里常常备有零食, 还是以前JASON为她买的那几样, 回到家推开门看到那些零食, CAROL就觉得是JASON悄悄为她备下的, 幸福的把所有的不快的都丢到屋外。 CAROL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 接通JASON的电话, 尽管更多的时候CAROL要读书做题,不是有时间跟JASON讲讲话, 可是她依然把音像接通, 如果JASON可以听见, 那沙沙的翻书声, 传给JASON的是CAROL无限的爱恋与想念,是盼望快些回到爱人身边的急切的对知识的索取。常常疲惫不堪的时候, CAROL想起JASON安详的脸庞, 顿时就充满了力量, JASON一定就在她身旁,生怕打扰到她, 屏息宁气的坐在窗台上, 深情的凝望。那个样子似乎在说,我在这里, 你就不用夜晚再带着翅膀飞出去了, 我守在这里, 你想飞出去, 我就把你拥到怀里, 拂去你的辛苦和忧伤, CAROL真的感觉到有一只温暖的手扶在她的额头上, 展开她皱着的双眉, 头疼和疲惫就在那暖暖的感觉里融化了消失了。 6月14,既是JASON的生日也是JANE的忌日, CAROL忙完了假期实验的头一阶段, 请了3 天假回到RICHMOND HILLS, 回到JASON的身边, CAROL先住到静秋的家里,早上起来上街为自己和JASON各买了一件新衣服, 精心的打扮好, 带着给JASON闻的555,叩开了那扇熟得不能再熟的门。“成成越来越漂亮了”JASON的妈妈笑得有些勉强,活着的生日和死去的忌日看来对于母亲, 总是启开坚强最好的钥匙, 面对鬓染白霜的慈母, CAROL一下子就认同了JASON的做法, 静静的聆听那过去的故事, 做一个最好的听众。 JASON都想不出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CAROL, 再加上自己心中就要把自己燃尽的爱, 就更无法言诉。和每年的这个时候一样, JASON的父母会给CAROL单独的时间面对JASON,CAROL轻轻展开JASON身上他的母亲刚为他换上的衣服的摺皱,一触到那温热的身体, CAROL的眼泪就像飞鸟向往天空, 河流向往大海一样飞奔而出, “你喜欢这件衣服吗? 。。。。。。你已经36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在吉它演奏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声中, CAROL低头轻轻吻在JASON的脸颊, 抬起头的那一刻, 看上去是那么的象JASON在流泪,而从心底向上涌的路太长了, CAROL还没来得及欣喜, 就意识到那是自己滑落的泪滴。CAROL不禁埋怨,为什么要有理智呢, 就是一瞬间的喜悦, 都舍不得给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