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美乳和天堂微积分

(2012-09-23 17:55:03) 下一个


天堂美乳和天堂微积分
http://www.galaxyanatomy.com/

自从人类诞生以来,人类一直在寻找生命的起源。由于人类过往的历史就是战争的历史,就是自相残杀的历史,这充分说明人类还没有找到生命的本源,说明人类还处在低级动物的黑暗阶段。人类的眼光没有超过低级动物的眼光,只能看到地球上的生命现象。既然人类具有更高级的物质基因和精神基因,人类应当能够回答下述问题:宇宙有层次吗?天堂存在吗?天堂是生命的本源吗?天堂是更高层次的生命吗?十多年来,我对于棒旋星系图像做了深入的研究。我突然发现(2012年九月十七日),棒旋星系的特征结构,跟人类雌性的乳房非常相似。如果本文中关于理性结构的猜想得到证明,那么,太阳必是宇宙的一面镜子,而人类只不过是天堂在人间的物质的映像而已。

1.天堂乳房
我已经利用十来年的时光,向世人宣传星系结构的科学研究。螺旋星系是一种平面形状的结构。我讲过,用短波长的光线拍摄螺旋星系的照片,照片上充满着生命成长的现象,即尘埃飞扬和恒星诞生的现象。用长波长的光线拍摄螺旋星系照片,所得是恒星分布的整体光滑结构。一个自然结构就是一种不均匀的物质分布。星系的光滑结构是恒星密度随空间位置变化所形成的图案。如何描述物质分布的变化呢?非常幸运的是,牛顿和莱布尼茨在三百多年前发现了微积分。微积分的本质,就是如何描述物质分布的变化。由于牛顿和莱布尼茨的微积分也适用于星系图案的研究,我把牛顿和莱布尼茨的微积分称为天堂微积分。

十来年,我向世人宣传,星系的物质结构是非常和谐,非常理性的。我的唯一假设就是,螺旋星系存在内在的血管网络,而恒星密度沿着每一条血管两侧都是等比例分布。这些血管网络由两簇平行曲线组成。两簇曲线之间相互正交。

天文学家把没有棒的螺旋星系称为普通螺旋星系。普通螺旋星系的基本结构,就是一个密度由中心向外指数减少的轴对称圆盘。它的血管网络是所有的黄金螺旋线。非常巧合的是,天文观测表明,普通螺旋星系的旋臂都是黄金螺旋。

十来年,我向世人宣传,棒旋星系的棒也是理性结构,由两个或者三个双柄结构叠加而成。今天(2012年九月十七日),我突然意识到,双柄结构的构造,跟人类雌性的乳房非常相似。从此以后,我把双柄结构称为双乳结构,称为天堂的乳房。双乳结构的血管网络,是所有的共焦椭圆和共焦双曲线。这里,我要向世人提出两个猜想,希望他们能够证明这些猜想。

猜想一:椭圆和双曲线,是万物构造的基本性质。

猜想二:双乳结构是唯一的非轴对称理性结构。也就是说,任何非轴对称理性结构必是一个双乳结构,或者由若干双乳结构叠加一个轴对称结构而成。

如果猜想二得到了证明,那么,人类必须承认:宇宙有层次,星系是真实的生命,天堂是存在的,天堂是更高层次的生命。人类还必须承认:星系是人类的母亲,两者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是密切关联的。

图形的左半部分和右半部分,分别是双乳结构的平面图形和立体图形。图二,是双乳结构的血管网络图,即相互正交的共焦椭圆和双曲线。下面我们通过多元函数的微积分证明,共焦椭圆和双曲线所对应的理性结构,必是双乳结构。也就是说,双乳结构的物质密度,沿着每一条椭圆或者双曲线的两侧成等比例分布。

http://vixra.org/abs/1209.00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