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信之一)我曾经想问儿子:你为什么不出生在李嘉诚家,而要出生在我家?

(2012-12-02 06:38:06) 下一个



孩子,

你曾经问我:"人家奥巴马是人,你也是人,为什么人家能在白宫上班,而你只能在发垃剩上班?"

你这个问题很好,但我没有回答,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是的,如果我在白宫上班的,也许你的生活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可惜,你爹这辈子,进白宫的可能很小很小了,基本不可能。

如果我对你说,我所能做到的,只有奥巴马他爹多的那些了。我是会觉得比较解气的,但有担心会给你造成伤害。咱虽然没有能力到白宫去上班,让你象明星一样招摇过市,但对你的爱,一点也不比奥巴马对他的孩子的爱少。

如果我问你,你为什么不出生在李嘉诚家,而要出生在我家?我是会觉得比较解气的,但有担心会给你妈造成伤害。因为你妈当初是要嫁李嘉诚的,如果是那样的话,你还真就是李嘉诚的儿子了,让你象明星一样招摇过市。阴差阳错鬼使神差,她嫁给了我。我曾经问过你妈,嫁我了后悔不后悔,她说不后悔。她说我虽然不是李嘉诚,但和李嘉诚他爹还是有一拼的。

我不能光为自己解气啊。所以,我没有说,也没有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孩子,我觉得也许你看看米大的贴,会有些帮助。有时间我会问问你米大叔,怎么解释不能到白宫上班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