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孤独

(2011-09-27 16:05:52) 下一个


他说,要为我
点燃一根蜡烛
驱逐长夜的孤独 

我说,别
我真的,真的很享受
这美丽的孤独

优雅醇香,孤独是一杯诗酒
柔情绵长,孤独是一首乐章
孤独不再是心痛
孤独是一种
诗意的,温馨的占有

孤独随泉水流淌
洗涤灵魂,呼唤生命
孤独伴潮汐冲浪
卷走垃圾,沉淀美玉
孤独揽星光起舞
点亮黑夜,牵来黎明

伤痛
在孤独中,雕刻记忆的美丽
心灵
在孤独里,领悟爱情的真谛

我,在孤独中
远离纷扰,静听梵音
期待未来,绘画精彩

我,在孤独中
浅吟低唱
荡起梦的小舟

我,在孤独中
亲吻升华的灵魂
拥抱无价的自由


----写于这个特别的日子:  2011/09/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不能为孤独的魅力干杯
祝如意吉祥 .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为孤独的魅力干杯
不管是什么日子
都是存在的坦然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