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藤帅抒音:《真的好想你》

(2008-08-06 06:54:51) 下一个

作者: 枫丹白露
朗诵: 藤帅
 

又提起
沉沉  写诗的笔
再砚磨
浓浓  挥毫的墨液
无法不  又为你
书写我的胸臆
  

从云天的那端
滚来你声的波漪
"亲爱的,我爱你
我真的好想你"
这声音  穿透我的心底
所有的伤感
倾刻  被电波卷离
 

我来到世上
是为了尝还
对你情的痴迷
是为了经历
在宇宙光年里
一刹那间的
与你相恋的悲与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丹丹的好诗,放电啊。。。电荷太大,藤之陋声不能释放其万一,演绎不到位,惭愧。。。

向大诗人致敬祝好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真的,“我真的好想你”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