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阿二的情郎

(2008-07-03 13:51:38) 下一个

忽悠文学城女ID有商量
by 阿二的情郎

我是阿二的情郎
挎着土村药师的药箱
红豆豆不舒服的时候
我的卧室就是她的病房

我是阿二的情郎
穿着54丫头给我做的西装
戴着林韵给我的戒指
幸福地走向婚礼的殿堂

我是阿二的情郎
搂着红袖添香老板娘
踏着冬日里的枫丹白露
到怡情的海边纳凉

我是阿二的情郎
抚摸着碧血N寻的肩膀
欣赏着秋风里大叶子的翻滚
在巴西二野家门口游荡

我是阿二的情郎
痴情地面对雨飞的目光
有着夏雨不愁的自信
倾听泉水叮咚

我是阿二的情郎
瞧一瞧她那妖艳的红妆
裸露着lanyi短裙下笔直的玉腿
游弋在无墨大师的画廊

我是阿二的情郎
时刻思念着知凡姑娘
逍遥着海棠花飞的美景
梦游到了笑比哭好的山庄

我是阿二的情郎
只害怕老金张望
恳求阿二别把我的马甲披露
时刻保护你多情的情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絮儿飘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