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呼喊

(2008-01-04 06:01:15) 下一个




小提琴: 《红玫瑰》

诗: 枫丹白露

明知
你远在天的那一端
我却忍不住
伸手
要勾住你的臂弯

又在为你写诗
字的
已被想念塞满
呆望着你的照片
你的眉眼
掉进我情的深潭

写诗的手指
缠绕丝丝的浪漫
淌水的心尖
柔进难耐的期盼
贴著黄昏的影子
只有沦陷的夕阳
在将我陪伴

我划着心灵的船
放逐在
思念你的海湾
触摸海水的余温
见你的笑
清晰渐近,模糊渐远。。。

你在那儿吗?
海面上回响著
我爱的呼喊

2008-01-04


====回答: 爱的呼喊====

By 特高兴

我听见了
听见了爱的呼喊
伴着海的回响
来自天的那一端

我看见了
看见了你的双眼
带着淡淡的忧伤
充满切切的期盼

心在狂奔
要追上你那只心灵的船
陪伴着你
驶入相思的海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丹白露的评论:

嘿。这是高分呀。上北大清华绰绰有余啦。
不过,谁稀罕北大清华啊?被白露录取才是真的有才吔!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才哥还在冬眠,让我替他为你评分: 99.9899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那评语及格不?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见了
听见了爱的呼喊
伴着海的回响
来自天的那一端

我看见了
看见了你的双眼
带着淡淡的忧伤
充满切切的期盼

心在狂奔
要追上你那只心灵的船
陪伴着你
驶入相思的海湾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好久不见你,真是一份惊喜!
这回你是彻底弄错了,打错人了! 别忘了现在是2008 ~~~~
谢才哥的厚爱,嘿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过 会 儿 才 哥 我 的 新 朋 友 小 特 会 来 议 论 的 。

假 如 才 哥 我 杀 人 , 就 让 他 来 偿 命 吧 ~~~ 呵 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没 打 错 人 吧 , 丹 妹 妹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打 死 天 边 那 小 子 !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哦,又多了一个拥有九个头的"灵逛"拐子:-), 幸会!
没喊谁,休假在家,练练笔,上了班就没时间了。问无言兄好!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丹妹又在为谁叫喊~~:)
你为么S不相信?我冒跟你闹豁子:)--zt
读到这方言好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