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一夜

(2008-01-01 06:16:48) 下一个


 


黄江琴二胡: 《最后一夜》

By 枫丹白露

2007的最后一夜
垂下厚重的印迹
深邃的天空
嵌上一粒粒
眨着眼的星体
银河旁的雀鸟
叽喳喳告别着
依依而去的二零零七

钟声在响起
二零零七无奈的
收起了它的美丽
串串的鞭花
在空中绘出彩絮
扑入人们欢庆的鼻息
是鞭花那
不情愿散去的烟粒

我在钟声里告别
二零零七
沉沉的心
难舍难弃
这样一个美丽的相恋
我如何舍得
与你告离

夺眶的泪滴
把手机的键敲击
给你发出了
2008第一个祝愿的信息
哦,我心上的人
你此时又在哪里?

人群在雀跃
万家在欢喜
我的心
却是加倍的孤寂
凝视遥远的星辰
思念你的痛
已让我无法呼吸
2008 带给我
依然是
对你蚀骨销魂的挂记

写于2008-01-01 的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丹白露的评论:
难怪你的诗里透着失魂落魄的美,原来是身直EUROPE,魂飘NY呀。
哈哈哈哈。。。。。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再也看不到也听不到可媲美"相约1998"的作品了,老靳沉论了,差点被嘣了, 那与王已改其嫁, 逝者如斯.

不要善感.

向前,向前,再向前.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风中秋叶 :
谢秋叶兄! 也祝你新年创作源源不断。

To 特高兴:
我在那儿,我的诗魂在那儿。我看见了你,帅哥一个咿。。。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不见不散吗?
我们在时代广场都玩儿疯了,你却躲在这儿多愁善感。
后悔吧,没见到NY那漫天的大雪,那么白,那么晶莹,沾得我一头一脸。
我爽呆啦!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谨祝新年如意吉祥,好诗多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