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醒

(2008-01-12 02:32:55)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葱翠的森林
白色的路径环绕
又见你
在对我笑
柔情万千地
紧紧地
从背后搂住了我的腰

我的身
不由自主向后倾靠
伸出手
欲将你的脖子钩挠
触着的却是
寂静的空寥
失却平衡的体
几乎跌倒

我从梦中醒来
不见我灵的钥匙
它,已丢失在森林的小道
冰湿的眼帘
撑开白昼的冬晓
心头吹起
声声,凄凉的笛箫

于2008-01-12周六的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To 特高兴: 不空,你来了就不空

To 才哥: 才哥的话总与真理很近

To redtruck: 红儿喜欢,露儿要乐S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
...我从梦中醒来
不见我灵的钥匙
它,已丢失在森林的小道...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 诗 !

才 哥 我 很 少 有 过 周 六 的 早 上,多 半 醒 来 就 下 午 , 呵 呵 。

另 提 醒 丹 妹 妹 -- 楼 下 的 小 特 子 不 但 诗 情 好 还 算 术 好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寂静的空寥”。
那张画上不是有小鸟在飞吗?
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一共五只。
没数错吧?
哈哈哈。。。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看来你是读懂了点点后的内容。本想把写好的文字放进点点的位置,既然你喜欢,那我就为你保留原诗,不动它了。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地瓜的评论:

谢地瓜君!

是啊,这"动动动"够动感的,所以你总是有新的动作,不是清洗就是关门,你这又是改变了那个常量? 算你狠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
我喜欢这诗。
仔细读过了,一共有30个小点,排成三行,每行10个。
没数错吧?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乐园是跑不掉的,失不了的.
风动,竹动,心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