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潮

(2008-01-11 12:01:00) 下一个

 
Z 湖》枫丹白露摄影于2008-01-11

By 枫丹白露

今天
太阳又是那么的明艳
醉人的暖意
泼满欲睡的午间
轻轻地抚揉我的眉眼

双脚
移动在湖的围沿
水鸟
编织起波浪的纹线
波花的舞步
在停泊的小船旁搁浅

蓝色
尽染湖的水天
远处的雪峰
在阳光下伸展绵延
我的情潮
被推向湖中那白帆一点

目睹这诗画的胶片
蒙太奇的景
一幕幕拉过眼前
每一幕都是
那张英气带笑的脸

一阵巨痛的波
震摇湖中央那白色的帆点
想你,还是想你
相思的泪潮
滚动在静静的水面。。。

写于2008-0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天边白云 知道什么叫做清澈
看看点点白帆 知道什么叫做快乐
看看远方青山 知道什么叫做洒脱
看看你的诗句 知道什么叫做苦涩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看清了,带上老花镜之后,哈哈哈哈。。。。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那湖中间的孤帆你没见到呀? 你咋跟白露一样,近视眼!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漂亮的心"? 那不叫心灵美? 俺宁愿貌美呢:))

谢唤唤欣赏!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也看不清画中间那个白点。
怎么办?
还是顶一下:
我顶!
我顶!
我莫名其妙的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漂亮的景色合着丹姐姐一颗漂亮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