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影

(2007-11-13 13:41:56)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夜晚静静
雾帘轻轻
四周黑色迷漫
夜的气味
撩起我写诗的稠情 

斜依窗棂
想在没有星辰的天空
把你找寻
思念的小船
划过我的掌心 

你在那儿吗?
似乎听到你的声音
风牵起我的裙
在黑夜里
我摸索着向你走近 

呼喊着你的名
恍惚中见到一个影
伸出颤抖的手
触到的却是
一玫瑰树丫的枝茎 

拾起玫瑰的树枝
泪滴滑落到衣襟
拥着你的影
我端起相思的杯
把情愁一口饮尽 

2007-11-13午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谢兰儿和阳哥!
BWW 回复 悄悄话 一玫瑰树丫的枝茎... 也许它依然饱含生命呢;-)!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丹白露的评论:
好吧,那就让俺随你痛到骨髓吧

不过你可得给俺保证哈,痛痛彻彻地折腾到骨髓后,你可得给俺轰轰烈烈地幸福着哈!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谢兰儿坐SF, 问候你!

你说: "枫儿的诗可否尝试着跳出情愁,欢悦情韵呢?!"

记得有一句话 "爱是一个美丽的痛",自古以来,爱的绝句都是含痛和愁。能感染人和浸人心肺的诗句往往是痛到骨髓的句子。枫丹写诗时也想达到这一果效,也可能只是东施效频而已 :))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SF~~~~~~~
枫儿,一如既往的柔情

枫儿的诗可否尝试着跳出情愁,欢悦情韵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