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岛的思念

(2007-10-11 10:33:08)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今已是
路途上的半月天
南洋的赤日
烁热亮鲜
明灿灿  眩照途中人的脸 
 

思念  竖起一把利剑
击穿太阳的背梁
割断海天的边线
直刺途中人
疼痛摇坠的心尖 
 

好想你  在我的身边
用你坚实的手
扳住我的柔肩
以你一腔的情
把我无依的飘魂托牵
 

好想你  握住思念的剑
给途中燥热的我
挥开一片清凉的蓝天
给我棕榈树下的热吻
把我思念的空灵充填
我要钻进你幽静的腑藏
让你一口把我吞咽
 

思念二字
已被世人用乱用厌
可途中的我
无法不把思念挂在唇边
相思的针液
注射进我体细胞的球链
 

狮城的滨海湾
垂下湿漉的泪帘
圣淘沙的棕枝
挂着一把相思的剑
剑上铭刻着
我们前世的情缘
你我今生的爱恋
 

2007-10-11午夜写于星加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丹丹,你回来了,还是仍在流浪?这幅照片好美,就像你的诗歌,就看不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明知道丹妹妹不爱听体重。那就写一首‘才哥我的思念’来补过。
----------------------------------
才哥我的思念

似水波从太平洋的东岸,
拍向南洋的沙滩。

似季风从美洲的西边,
吹到星岛的海湾。

催熟了椰子掉下来,
把丹妹妹的脑壳砸扁。

卡卡卡卡:)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丹妹妹的思念,把椰树压弯!

(嗯,还可能是体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