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刻在万米高空的誓言

(2007-09-28 03:31:08)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一缕曙光
拂照机舱的窗舷
从迷顿中
我睁开了惺忪的眼
一颗星星
从舷窗落进我的眼帘
看到一张俊脸
奕闪在天宇之间
是你
为流浪途中的我
采来清晨的第一缕霞线

机身在气流中波颠
脑中回荡起昨晚的挚言
心,袭起一阵痛楚
我不知如何
描述我心中的疚歉

我本是一条溪流
潺柔的流入你的心田
我有时又是狂风嫉雨
向你掷来雷电
我本愿是一温顺的小羊
静享在你怀中的休恬
我有时又是林中的小鹿
忘形时把林中的繁花香草流连
刺痛了林中那双
深情注视着我的眸眼

亲爱的,我绝无意
把我们的挚爱踏践
我怎舍得
看你忧伤的眼
林中的疏忽嘻戏
是小鹿不成熟的浮浅

让我柔吻你伤心的眼
把你心口的疼痛抚舔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爱恋
这是我刻在
万米高空的誓言


2007-09-28写于空中巴士机舱(发贴于香港国际机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看懂啦,枫儿是谦虚着自己的骄慢,绝对的没想改过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为你这“万米高空的誓言”感动!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读后感--

1- 丹妹妹喜欢空中呼呼
2- 丹妹妹曾在林子里沾花惹草
3- 丹妹妹作了自我批评
4- 丹妹妹准备咬伤心的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