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凉风中的等待

(2007-09-24 05:56:04)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知道你已经归来
我还在凉风中等待
钟声在暮色中散去
敲打着我焦虑的挂怀
思念的愁云
把我的眸瞳复盖 

知道你正在睡梦里
却急切的等着你醒来
不忍惊扰了你的香眠
可对你的渴望
已是炽烈焦灼
迫不及待 

如在火焰旁俳徊
滚烫的气流在升腾
灼热难耐
我已无处遁逃
理性的闸门
被疯狂的洪峰冲开
怨忧的文字如暴雨
掷向黑色的天籁 

我的可人儿,请不要
不要这样的去行使爱
不要烈马振辔的嘶鸣
不要顾影自怜的伤哀
疯狂带来的
会是对真爱的伤害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原谅我失控脱缰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枫儿,无论你所为,只要是你所为,我都原谅你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A tagline from the movie Love Story---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哦,爱M,你原谅枫儿啦,谢你!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我原谅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