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从黑暗的天空醒来

(2007-09-22 00:15:57)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从黑暗的天空醒来
看到明晃晃的太阳
在堆满麦桔的田野
横陈我痛苦的诗行

我,听见心头的雷声
在秋天的原野轰响
我的梦没有了尽头
掀翻起泪潮的海洋

我的诗句是醒宿的鸟
在这秋日的早上鸣唱
忧伤的声音扶摇天空
直刺云尖的胸膛

我说我要休笔
可躁动的灵在我的体内冲撞
我从黑暗的天空醒来
无法遏止书写的癫狂


        写于2007-09-22的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http://pop./life4/messages/52416.html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诗不是随便出的,随灵性而发。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不朗朗上口,不好。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真是才女!叹服!~_~。。。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哇,你们也"诗"了,可借这湿此多写一点诗了。谢才哥!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snow68的评论:

精灵姐,谢谢你的到来! 我今早醒来确感到有"动魄惊魂"的涌动,这涌动驱使我写下了上面的诗句。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就给小秋月的诗配上去!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丹妹妹你听见听心头的雷声,才哥我可看到天上的闪电。欣喜地告诉丹妹妹-- 南加的雨季来啦!

It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It pours.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诗魂,我听到了你"心头的雷声",我感受到了你诗句的鸟鸣, 真想"在秋天的原野",迎接爱的"轰响";真想"在这秋日的早上",抚摸鸟的"忧伤"。。。

好诗!动魄惊魂。。。


祝妹妹中秋快乐!花好月圆。。。~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