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鱼抒音:《美丽的心环》

(2007-09-03 07:10:23) 下一个



: 小小美人鱼
: 枫丹白露

夕阳红得滴血
我走在柔软的沙滩
海水蓝得炫目
黄昏在飘散

我暗淡的影子
拉长在沙滩
双行的脚印
画出思念一串

一个美丽的心环
刻在空旷的海岸
流光溢彩
如落霞的金幔

爱的神箭
穿透美丽的心环
牵住太阳的衫裙
劫住来临的黑暗

看见美丽的心环
如同我灵魂的船
我要进去
进到飘泪的港湾

我钻进心环
如同钻进一把绚丽的阳伞
神箭穿透我的心脏
溅起血色的波澜

在血色中点燃了灯盏
在波澜中扬起梦的风帆
我要驶向远方的你
那是光与梦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