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情的回致

(2007-09-09 09:52:14) 下一个

回致兰兰

你的挚诚
是秋日里的红云

那红云
醉倒天边的星辰

那星辰
缀下炙热的诗痕

那诗痕
撩起我无宁的心魂

-------------------------------------------
回致天鹅公主

你是一只天鹅
吟唱着一首动人的歌

这首歌
飘进了我的心窝

我的心窝
涌出灿烂的诗河

那诗河
开启了我的心锁

-----------------------------------------
回致欢乐歌声

你的歌声
流淌着美的音韵

那音韵
回荡着爱的挚真

那挚真
浸沁我的诗魂

我的诗魂
在你歌声里飘升

------------------------------------------------------------------------

和枫丹《你的真情》 By lanchan
枫丹MM,喜欢置身于你的诗河里,希望感觉你的情怀读懂你的爱,可归来时的我都是一身寒意呢。如果我可以化作一团炙热,那么想暖的,就是MM那潺潺汩汩的诗河。

(1)

你的柔情
汇成一条的诗河

那诗河
淌过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为你燎起灼地焦天的炙热

那炙热
暖着墨夜里可人的诗河


(2)

你的诗情
汇成一条河

那条河
流过我的心所

我的心所
为你燎起炙热里的篝火

那篝火
暖着墨夜里可人的诗河

天鹅公主 评论于:2007-09-08 19:18:45 [回复评论]删除 
你的真情
唱出了一支动人的歌

庵Ц?br />点缀了浪漫的生活

浪漫的生活
阔拥着纯真的心所

这心所
汇流着清泉的河

欢乐歌声 评论于:2007-09-08 17:33:38 [回复评论]删除 
她的真情

她的真情
汇集成江河

那江河
融流我的身心

我的身心
奔放爱的情思

那情思
激荡我歌声的韵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