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封的记忆

(2007-08-05 02:11:28) 下一个

-----写给T

By 枫丹白露


         ( 一)
那是一个多雨的秋季
江面上飘满青春的梦呓
珞珈山上的红叶
把年少的清纯堆积

你悄然向我走来
轻轻地走进我的心里
掀起青春的萌动
怀春的心泛起层层的涟漪

你要去到北美的天地
问我愿否与你一起
飞到遥远的它乡
翱翔浅底

抬眼看着黄鹤楼前的白云
未来是那么的迷离
我没有回答你
就这样我们从此天方各异

              (二)
载着功成名就的光弈
我漫步在浦江大堤
黄鹤楼前的告别
似乎已过了一个世纪

外滩的天空
落下突降的惊喜
原是久违的你
"我要来看你,
为了你我已将沪港飞抵
"

慌乱的心如江水游移
我惶惑能否再面对你
不知所错的
狠心地拒绝了你

深夜酒店的房间里
读着你写来痛别的信息
止不住的泪水
已如洪水缺堤

我要见你
生命中能拥有多少个花季
我终于再看到那双明亮的眼
昔日的英俊少年
透出成熟潇洒的飘逸

我们再一次的道别离
不知下一次的会期
尘封在我心底的是
美好永存的记忆

2007-08-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露露的诗真是美,无论是伤情还是颂春,无论是讽物还是喻世,都是那么美!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忆被蒙上封面的一段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