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

(2007-07-20 11:45:20)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谢谢你
捎给我那颗星星
;
谢谢你
带给我那束光明
;
谢谢你
将甜蜜充满我的梦境。
你就在那灯火谰栅处,
用光亮填充
我孤寂的心灵。

沉沉的梦
载着绵绵香馨,
不再有无眠的夜
是因梦中的郎儿
送来远方的云淡风清。
不再有灯影孤零
是因梦中的凤凰
带来润露的甘霖。

谢谢你
以我燃烧绎动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R2的评论:

Hi HR2, 谢谢阅读和点评! 我最近有点Crazy, 写诗写得太频繁。看来得冷却一下了。

怎不见你写东西? 问你好!
HR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现在才整理出来?

读了你最近写的几首,还是最喜欢《写在七月七的梦痛 》。原因是那首很有韵味。《雨夜诗语》本来有机会,但被“长短句”的诗体限制住了。

唉...我也不会写诗,瞎提意见,谢罪。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谢才哥,俺的极品男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谁又占了沙发?

我,
是一位
极品的男人
激情的准诗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