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神话

(2007-07-19 08:36:50)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 一 )
四月的夜
披上春的面纱
黑色的枝叶藤漫
攀援上风的篥笆
眉 抖动着烦躁
眼 开着无眠的花

我在黯夜里
拧开无宁的心闸
对着冷月
呻吟蓝色的郁寡
心 在错乱
灵 在鞭鞑
我渴望
一个生灵
将我的心擒拿

夜空中
闪现出一幅画
一个声音
把黑暗劈划 :
"我是你的星星
在夜空里
只为你放射光华
让我的坚定
跳进你的心洼
在月亮旁
已把我的心约许下"

我伸出颤抖的手
把星星摘下
置进跳动的心房
星在我心底驻札
星语的柔水
冲走枫林里的泥沙
星光的温暖
把霜露融化
从此 诗和歌的银河
日夜地书写
一篇篇
美丽动人的童话

 

( 二 )
伊人的心弦
弹拨诗的琵琶
天边的歌唇
吹奏心曲锁呐
白昼 相思涧漂起
思念的皮筏
静夜 心环里流出
滚烫的情话

今夜 你的声音
把夜的窗棂敲打
你用歌声
拂去我心尘的浮华
听着你的歌声
幽远掩没嘈杂
我走进你的歌声
荒漠的心抽出嫩芽

你的歌声
是星焰 点亮夜的灯塔
你的歌声
是美酒 醉倒夏的丹花
在你的歌声中
读你如诗画
凝你如松杉
拥你如热焰
品你如山茶
在你的歌声中
流淌着天边的身影--->
我心中美丽的神话

2007-07-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海石 回复 悄悄话 用心写的诗,用心才能读......
喜欢这句:“眉 抖动着烦躁 ,眼 开着无眠的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才哥我先占了沙发!

还是不吭声!

(并同意以上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