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

(2007-07-03 15:44:33)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春花
飘入春的眼帘
抖落粉红的思念

夏雨
攀上云的指尖
画出潮湿的心线

秋枫
层染霜的容颜
描出渗血的眷恋

冬雪
扬袖梅的枝间
释然伊人的无眠

你的细语
饱含春花
彩绘我粉红的思念

你的诗句
孕育夏雨
浇淋我渴望的心田

你的歌词
携送秋枫
舒扬我忧郁的眉尖

你的情柔
融化冬雪
汇入我泣泪的涌泉

我已将你的情
篆刻到我颤震的心尖
我已把你的歌
谱进我婉约的诗弦

我要
谢谢你的挚爱
以睡莲的芜媚娇恬

我要
谢谢你的厚情
以白鹭折翼的苦恋

2007-07-03那一时辰
写在回家的火车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牧风的评论:

牧放山野夕阳垂
风吹幽谷繁花媚
红叶托起白鹭羽
一壶相思醉碧水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枫丹白露

枫丹白露

枫染群山斜阳醉
丹心一片渡若飞
白云有意寄相思
露如秋凉子归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