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你一起寂寞

(2007-06-04 13:01:22) 下一个

枫丹白露

我与你一起
走在寂寞的枫林
林中的一丝清风
把我的梦吹醒
你唱著缠绵的歌曲
勾起我无限的温情

我与你一起
泊留在寂寞的长亭
亭中的一副画卷
印入我潮湿的眼睛
你画着跳动的音符
描出我荡激的心景

我与你一起
漫步在寂寞的海滨
海边的一股浪花
溅湿我单薄的衣襟
你抚摸着我的长发
柔吻着我冰凉的脖颈

我与你一起
踏在夜晚寂寞的小径
小径旁的一株小草
投给我寂寞的月影
你紧握着我的手
牵起我爱恋的香馨

我愿是
一丝柔风清清
一股浪花晶晶
一卷诗画韵韵
一片绿草茵茵
陪伴你
过寂寞的时令
愿与你一起
进寂寞的陷阱

2007-06-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诗写的真美,
想起初恋的忧伤,
如今青春渐逝,
不知伊人何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