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我要为你写一首诗

(2007-04-16 07:14:03)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我愿 我的诗

是春天里的湖水
清澈碧蓝
给你展示梦画的亮璀

我愿 我的诗
是夏日里的玫瑰
艳红挚烈
向你绽放燃烧的抚媚

我愿 我的诗
是秋天里的红叶
敏婕轻盈
为你起舞在平原山岳

我愿 我的诗
是冬天里的飞雪
洁白晶莹
伴你度过寂寥的长夜

我说,我要为你写一首诗


我已把它融入雪花
我已把它植进花蕊
我已把它刻在叶茎
我已把它写进
一湖柔水

写于 2007-04-16 凌晨 1:00

"一湖柔水" 枫丹摄2007-04-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老哈哈 回复 悄悄话 书架上的灰尘多了一点,叹口气,轻轻拭去。搓燃一束香,惘然一顾,旧日的诗就像小烛,只有点燃了,才忆起他的美,是跳动的。

网上的故事,极好的,便似两朵烛花,隔着霓曼的网幕,律动。

我更喜欢吧屋。香槟,幽烛,还有混浊的烟草,偶尔混着JAZZ的嘈动,撬开封存的热情。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蝉歌,谢谢你的"打扰",这"打扰"是受欢迎滴。

蝉歌还在做隐士? 修炼何时到头啊! 没有诗圣的带导,俺"练习生"们可是无有长进。望蝉回归耶!
夏蝉歌 有感于图,扰MM清静:

角湾平水草根浅
与岸青春与水蓝
杆桅斩风成两半
鸟衔白浪避船帆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王子"? 我曾对那王子许诺过,要为他写一首诗。

蒙藤君赏识,不胜荣幸! 如藤君用你那穿越时空的嗓音来朗诵这首诗,会使此诗也穿越时空,抵达那王子。那枫丹感谢在先!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是怎样的王子才配得上枫丹的美诗,白露的柔情!羡慕,佩服!

藤一时朗诵技痒,奢望能用我粗陋的桑门,替枫君传递柔情的强音。不知枫君以为当否?

这是一首好诗,欣赏并深深喜爱!谢谢。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四季柔情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