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名字

(2007-03-24 13:55:23)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
它如长城上起舞的劲龙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漠
它如映在戈壁的美丽长虹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脑海
它如靛刻在我心坎的玉琼
每当我念及你的名字
亦如触到你含情的眉瞳

写于2007-
03-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_dlong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我念及你的名字
亦如触到你含情的眉瞳

感觉真美!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狼兄,你终于嚎回来了, 欢迎回城!

怎么叫又"练爱"了,我一直就是在炼狱里,没人答救, 就从来就不曾出来过,有点嘻痞笑脸,嘻嘻!

说点严肃的,在云南你没往北去,遗憾耶! 你这爱诗的人,应去大理,然后一直向北直到川藏滇交汇处的人间仙境--芦沽湖。诗里的风花雪月是源于大理,即下关(大理自治州府)风,大理花,苍山雪,洱海月。你这诗人到了那里不知要吟诵多少风花雪月的诗言。芦沽湖是摩梭人的居住地,走婚还在盛行,你可骑上骏马驰向那纵深的芦沽山谷,去寻找那双星的眼睛。

好了,再回正题,俺写了一首诗"致wxc大众情人"。觉得这头衔非狼兄末属,就凭你那首"给我梦中的眼睛"就能当选入围,哈哈!

最后给狼问安!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又练爱了?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
它如长城上起舞的劲龙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漠
它如映在戈壁的美丽长虹"-----好!喜欢!

远观你,自在若飞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