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回珞珈山

(2007-02-27 12:52:09)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在我的心梭
穿行着一炫丽的云朵
在幽暗的夜晚
摇曳着那个星座

我梦回珞珈山
重吻枫园的松柏
梅园的小径
还是婉柔影绰

记起那个夜晚
大雨滂沱
唯闻你我的脚步
与珞珈松涛共魄

看过星云穹廓
走过岁月蹉跎
枫园雨中的脚印
依然踏在我的心泊 ...

写于2007-02-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静水子 回复 悄悄话 惭愧惭愧!我虽一直在跟读你的大作,直到今日我才发现我们是校友!我在生物系。
关于珞珈山,我也有忆作。有空去看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华工的。歌唱喻家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是从珞加山来的呀,又认识了一个校友,真高兴。
comelater 回复 悄悄话 很凄婉的一首小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好多回想,过得真快!

水月也是武汉的?樱花应该是三月底才开吧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风华正茂忆当年。。。
很喜欢你的诗歌,首首情真意挚, 上来问个好!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带我一起回去.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就3月了,武大的樱花应当开了吧?好想念那满树粉白烂漫,好想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