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

(2007-01-01 11:53:58) 下一个

---写在新年钟声敲响时

by
枫丹白露


当你身心疲惫沉郁之际
愿生命的蓬勃将你托起
当你事业困惑沮丧之时
愿信念的希翼将你激励
当你沉湎孤寂感伤之刻
愿理解的温暖灌入你的心底
当黑夜吞噬了你的梦想
愿黎明给你捎来希望的晨曦

我愿是夜空里的一弯月霓

倾听你无眠时的心笛
我愿是阳光里的一束花絮
贺你成功时的欢喜
我愿是宁静港湾里的
风一缕
向你吹来一泓
细腻飘然的涟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是宁静港湾里的
柔风一缕
向你吹来一泓
细腻飘然的涟漪。。。

我愿是宁静港湾里的
柔风一缕
向你吹来一泓
细腻飘然的涟漪。。。





我愿是宁静港湾里的
柔风一缕
向你吹来一泓
细腻飘然的涟漪。。。






欣赏,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