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记忆

(2006-12-26 13:57:29)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在秋天, 他第一次向我走来
一束蓝光摄入胸怀
他, 谈吐中交织著昂奋
我, 眉眼里扑闪著期待
 
在冬天, 他再次向我走来
一丝凉幽袭入骨骸
他, 蓝色的眼如冰湖迷冷
我, 苍白的脸似落花无奈
 
在春天, 他款款向我走来
一股柔风沁入心脉
他, 英俊的脸荡漾著春水
我, 含笑的眉飞扬著云彩
 
在夏天,时光已经不再
但闻蓝色的记忆跃出心海
此时的他,  在枫丹诗情中停驻
现时的我,  在蓝调旋律里萦徊 ...

写于 December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欢乐歌声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记忆是四季情爱的倾诉和表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