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的曼哈顿

(2006-07-09 11:33:07) 下一个

by 枫丹白露
 

九月曼哈顿的天空
弥漫著潮润的翠微
GroundZero 的围栏
垂挂著哀思的花卉
眺望肃静的HudsonRiver
泪光触抚著凄婉的河水
此刻一颗空漠的心
随著秋雨在低垂,在下坠...


我不要下坠
让我逃离
逃离这痛殇硕空的氛围 


汇入匆匆的人流
迷失在都市的经纬
耳边听著纷踏的脚步
散去在谢幕后的百老
眼前的时代广场
隐现于眩幻的霓红烁璀
此刻一颗迷网的心
随著落叶在萎靡,在颓废...


我不要颓废
让我逃离
逃离这粉饰后的破碎 


让我回到梦中 ---
那儿有真实的完美
那儿有繁花的点缀
那儿有诗情的温馨
那儿有还有星光明媚 


啊此刻我看到了你
那颗闪亮的星
你是我心的依偎 

写于 11. Setp. 2002 New Y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