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14 有个话题不能不说 说又比较难为情

(2016-09-21 13:29:39) 下一个

老中医奶奶的故事(214)

有个话题不能不说

说又比较难为情

作者:曾乐

 

 

 

    断断续续,一直有一些人在询问关于男性功能方面的问题,我也一直是单独回答,而未做介绍,今天有个患者的留言,让我觉得有必要做个介绍了。先看这个博友的留言。

    你好!非常荣幸看到你写的文章,这个文章救了我的家,救了我的婚姻,也救了我的自尊。感谢你的仁心大爱,与世人分享奶奶的经验!

    原来真地不好意思开口问的,但因为是在网上,就大着胆子问了。我就是那个因为结婚前,长期手淫导致阳痿的患者,结婚后十多年,都没有孩子,夫妻感情本来很好的,因为这个问题影响了夫妻关系,几乎到了婚姻破裂的边缘。如果不是我拼命搞经营赚钱,还算富裕,可能就不会象现在了。我曾经十分痛苦,不光是妻子有怨气,家人和朋友也不理解,由于要不了孩子,妻子也受到歧视。妻子是一个正派人,我曾经都劝她离婚或者是红杏出墙,我都能够接受,但遭到了她的斥责。所以,我也一直在求医治疗,但也一直没有什么效果,包括伟哥我也服用过,没有用的。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看到了你写的这个奶奶的故事,就鼓起勇气,给你发了留言,向你诉说了我的痛苦,你就介绍了那个九十八味虫草全鹿丸的中药,还给了杨教授的电话,我买了一个疗程的服用了,效果很好,服用到第三天的时候,后背尾骨那个地方很酸痛,问了杨教授,他就说:“就是那个穴位堵了,痛了是快通了,痛个几天就可以好,他说也有人服用了,会腰酸痛,也是在通经络和穴位,通了再服用几个疗程巩固一下,会完全好起来。”后来确实如此,只痛了一天半的时间,就不再痛了,而且人也比原来精神,我非常高兴。接着又买了三个疗程的,现在完全好了。

    妻子现在怀上了孩子,已经五个多月了,我三十五岁的人,快要做爸爸了,真的很高兴。现在夫妻感情和谐,家庭幸福,非常感谢你!等孩子出生了,我们夫妻俩,想遵照妈妈的要求,给你寄些喜糖和感谢的礼品,表达感谢之意,不知方便不方便留个地址?如果不方便的话,我们也可以亲自到你所在城市去见你一下,当面致谢!

    还有一点,就是能不能把我写的这个留言,公布出来,也让那些跟我一样有难言痛苦的人,能够得到解救?其实,象我一样的人很多,无处求医,无处诉说痛苦,而且人格都受到损害,感觉总是低人一等。就是因为少年不懂事留下了后遗症,到明白的时候,就晚了,如果有机会,你应该将这些关于性的科学知识也做一个普及。千谢万谢,语言难以表达!

 

 

    奶奶说,象这样的问题,也不在少数。

    我以前没有想就此写什么的,中国人,是非常含蓄的,不喜公开谈论类似问题,尽管问的人不少,我也没有想到公开来写的,但奶奶说,作为医生,就是急病人所急,就是解人所难的,不能不说。

    奶奶说,其实,在治疗男性功能方面,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先进和发达的,这表现了中国人的虚伪,一方面禁止百姓,一方面皇帝无所不用其极,无耻到了极点!之所以这个方面发达先进,完全是因为需要满足皇帝的无耻的需要。可惜的是,这些先进的东西,不但没有能够造福百姓和世人,还成了一些神秘的不可告人的东西,只在私下里流传。这个九十八味虫草全鹿丸的方子,原来就是来自皇宫,后流传到民间,被调养堂收集到,配好成药用之,效验如神,药到病除,凡阳痿不举,或举而不坚,或坚而不久者,皆可化腐朽为神奇。

    奶奶说,它的作用机理与伟哥完全不同,伟哥只针对血管起作用,是由治疗心脑血管的药物转化而来,对于老年阳痿效果良好,但也具有极大的负作用,对于严重高血压等患者,不可乱用,因为研究已经发现有使用伟哥致猝死的案例。九十八味虫草全鹿丸是给皇帝用的,不能有任何副作用啊,如果皇帝用了发生不测,那会灭九族的。而且它的作用就是疏通被堵而致阳衰的经络的,所以,对于年轻人的阳痿效果就非常好,年老之人用之,效果也很不错。

    因为有人求助,我电话联系杨教授,听杨教授说,因为配方中的虫草占比非常大,现在虫草价格贵过黄金,若生产,造价会非常高,无法被市场接受,听杨教授说,现已停产,只等虫草价格下降到合适程度,才有可能恢复生产。

    奶奶说,当然,这个九十八味虫草全鹿丸也有将其用于保健养骨方面的,因为它疏通和滋补的,都与肾相关,所以补骨养骨效果也非常不错。我原来在医院的时候,有些骨质疏松症患者、腰椎病患者,都给他们配上服用,辅助补肾养骨,据患者反馈,其效果一直很好。

    奶奶说,中药里补肾的产品,最近十多年来,全被歪曲和丑化了,其实中医的补肾,其内容非常广泛,不是单纯就性功能而言的,但因为一些广告片面宣传的原因,现在的人们一提补肾,好象就是指提高男性功能方面而言,对此,有必要进行纠正,让人们有个正确的认识,补肾有时就是补根本,补骨,补脑呢。中医的肾的概念是跟骨、脑、泌尿系统有关的一个概念。

    奶奶说,因为禁锢,中国人对孩子没有做好性教育,导致许多年轻人过度手淫,造成婚姻悲剧的不在少数。这些方面原来有些媒体上有讨论,但一代一代的人,如果没有正规科学的性知识,单靠媒体的讨论,是不够的,因为在校生,不一定看到这些讨论和普及。所以,学校应该开设这方面的正规课程,因为这些知识,在保守的中国人的观念里,父母是不好跟孩子交流的。

    说到这个九十八味虫草全鹿丸,其实里面的成分没有九十八味,在取名的时候有些夸张,可能是当初为了引起皇帝的重视而这么起名。其主要成分是鹿胎、冬虫夏草、龙眼肉、茯苓、砂仁、枸杞子、肉桂、益智仁、何首乌、海狗肾等几十味中药组成,配制成小中药丸,每次服用50粒左右,一般服用三到十天见到效果,连服四到六个疗程,可完全治好阳痿,也可用于腰膝酸痛、前列腺肥大增生、颈腰椎病变等骨病,对于肾阳虚的患者,也可以使用。其配制工艺比较复杂,原料药材选择也颇有讲究。

    听了奶奶的介绍,我也明白了补肾不单单是那方面的,只是一个中医概念而已。

    因为怕有广告嫌疑,对于产品,我一般不予介绍。只希望介绍方子,让大家参考,更何况是这一类的药呢?但既然此药甚好,又能解人之痛苦,我就做个介绍,希望不要被大家误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