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夕阳

热爱生活,关注健康。
正文

爱惜自己!

(2012-07-28 13:48:07) 下一个
我左肩和背部疼痛,不得不去看医生,想找出一个WHY。来美10年,第二次看医生。早上电话预约,说下午迟一点就可以见医生。询问之后,我告诉医生,我的想法,也许是和他太熟悉了吧。也是婆婆和老公的医生。我说只想检查一下心肺,验一下血和尿。但我不吃止疼药。几天后结果出来了。心肺很健康,血和尿正常,只是坏胆固醇有点高。最后医生建议我做理疗和针灸,还介绍了几家美国人理疗和针灸诊所。最后还是不想试,这才迫使我,接触了营养和按摩保健养身。歪打正着。肩膀不疼了,便秘也没了。现在哪也不疼了。身高168 CM 体重116磅。胃口好,睡得香。我现在好爱惜自己!虽然不能象年轻人那样天天涂脂抹粉。但每周还是给自己一次,彻底面部皮肤护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