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长发飞

在同一片蓝天下 共享 阳光灿烂的日子
正文

前世的你

(2014-09-18 14:17:20) 下一个

前世的你

  

你的眸子
跳动着
璀灿的花火
你的气息
带给我
灵魂的震颤
你的背影
搅动起
秋天的忧郁 

穿过我飞舞的发
再也看不清
你英俊的侧影
只有曾经的
轻柔话语
敲打我的记忆
象随意拨弄的琴弦

请别
对我太好
给我一个
离开你的
理由
让我
不再奢望
执子之手
然而心
还踌躇着
不肯离去

生命转瞬即逝
无法承诺
明天是否来临
下一世
如果
还有下一世
让我们相遇
在花开的季节

请记得
放慢脚步
等着我
而你伸出的手
是我们的暗语
好让我认得
那就是
前世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