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商高的表白与回答

(2022-08-01 14:10:15) 下一个

一个视频上看到一个男孩打电话给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

 

男生:喂

女生:喂

男生:你干嘛呢?

女生:在家里啊,怎么了?

男生:那个。。。我想和你说一句话

女生:你说

男生:。。。。。。我,我喜欢你

女生:这么巧啊,我也喜欢我自己

男生:(有点沮丧)。。是吗。。我。。。

女生:但是遇见你之后,我发现我没办法喜欢我自己了。因为遇见你之后,我没空喜欢我自己了,我要把我的喜欢全部都给你。

男生:(感动。。。)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女生:我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