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谈【非诚勿扰】男嘉宾赵舒

(2012-07-25 12:01:27) 下一个


20号女嘉宾吴铮真在她今天发的微博中说赵舒已公告情变,心已另属新欢:
“短短一个月,7月1日他带着父母的祝福为我而来,7月24号他在微薄晒幸福
找了新女友,此刻依旧单身的我心在滴血。这几周节目我却为他做了让大家失
望的傻事,为他去了柬埔寨试着旅行,台上台下我为他放弃世界,放弃自尊和
舞台,拒绝无数人,却换来这种结局。是我太傻,还是男人太善变。”

显然,尽管赵舒综合素质不错,但在情感上却是经不起考验的。当初他专门为
吴铮真而来,并带有他父母对吴铮真的郑重欢迎表态,他自己在台上还多次口
口声声宣称他能给吴铮真安全感,还说他自己很有责任感,最后还表示他只为
吴铮真而来,不考虑其他女嘉宾。总之,赵舒的表现让人感到他很专情,很有
诚意。

然而在他上场表白之后短短的个把月时间内,在吴铮真做出改变、愿意和他发
展感情的情况下,他却迅速地感情转移了,和别的女生好上了。。。这就是他
给吴铮真的安全感吗?真是笑话。如此经不起情感考验的男生,如何托付感情?
走掉最好,素质再高也不能要。

事实说明赵舒在情感控制上言过其实,太善变,太不可靠,所以现在不再为吴
铮真感到可惜了,当初吴铮真放弃他还真是对了,现在吴铮真更应该从此忽略
他。

=============================================


附:男嘉宾赵舒出场视频(点击观看)


赵舒:




吴铮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