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诚勿扰】女嘉宾吴铮真改变初衷啦,向为她而来的男嘉宾赵舒发出了呼唤!

(2012-07-18 19:44:35) 下一个


【非诚勿扰】20号女嘉宾吴铮真改变了初衷,7月11日在她的腾讯博客发表了
日志和微博,向为她而来的男嘉宾赵舒发出了呼唤,坦言她的爱迟到了,邀请
赵舒7月18日8点厦门机场相见,同去吴哥窟旅行,具体内容见下:


吴铮真日志


悟空,我是琪琪,我的爱迟到了 2012-7-11 00:36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7月18日八点,厦门机场




如果每期我看到五个男人,现在在舞台上,我应该已经看了一百个男人了,你是唯一让我愿意放下自尊去认定的那个人。也许你已经不再爱我了,但是感谢你的到来,教会了我怎样去爱。


我曾经因为旅游这个事情拒绝了两个男人,但是,现在我改变了,我愿意为了你改变,我愿意去吴哥窟,去追寻西游里的经典场景,如果你能来,如果你还在关注我,如果还能看到这段话,也许我身边的空位你能填满。如果你不能来,我希望能在那里找到带给我们爱情魔力的七龙珠。


每天默默的在你的空间里面当最近访客,看着和你相关的每一条微博,却没勇气说出那句话。我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但是我最近老被惊醒,我梦见那天你在舞台上你离开了。


我知道你不会再回到这个舞台了,这就是游戏规则,我们只有一次的选择机会,然后遗憾的错过。也许牵走我的会是别的人,我梦想中的婚礼,还会有你吗?


那天,我的表现失控了。也许我该擦去眼泪,也许我该走出来,也许我不该愁眉不展,因为我不知道谁会爱上我的微笑。也许下个转身会遇到更爱我的人,但是我为什么为什么放不下。


新加坡你去过了,所以我选了最接近西游记里面场景的那个地方,7月18日8点,厦门机场,包机去柬埔寨吴哥窟,我预留了两个位子,你会出现吗?你会看到我的这篇日志吗?


我买了一对星座对戒,你是否有机会看到?


=========================================================
附:男嘉宾赵舒出场视频(点击观看)


赵舒照片:









吴铮真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