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菡谈孟非】

(2012-03-13 14:32:22) 下一个


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孟非、乐嘉这样的“光头男人帮”里,黄菡对自己的搭档们有别样的理解:“孟非、乐嘉都是优秀的主持人,他们都有自己深刻、独到的看法、见解,同时不脱离生活。都具有特别出色的语言表达与跟他人沟通的能力。他们台上台下都一样,做人很本色。”在《非诚勿扰》的合作上,黄菡表示孟非是运筹帷幄掌控全局,乐嘉喜欢剖析问题,给男女嘉宾提供深一步的相互了解和指导。

因为主持人孟非与黄菡是相识十五年的老友,所以黄菡也非常开心的讲述了一些有关孟非的事:“15年前孟非还是《走进直播室》的编导,我是策划组的成员,当时就觉得他很有语言方面的天赋,也很幽默。”后来慢慢熟悉,两人成了要好的朋友。

黄菡爆料孟非很擅长打麻将:“很多年前,孟非知道我爱打麻将,一拍即合,在家里开了一桌牌局。打之前互相不知底细,打了之后就再不跟我打了。”原来,孟非是觉得胜之不武。黄菡说:“我牌打的一般,但是我比较有热情,他嫌弃我实力太差。”

除了打牌之外,黄菡还透露孟非在KTV里粤语歌唱得尤其好:“曾经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一起唱过歌,孟非年轻的时候有点麦霸,因为他在深圳待过,会粤语,《上海滩》唱得声情并茂,很好听。”










(照片和文字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