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02-02 22:14:54) 下一个

这个清冷的夜晚
醉卧在火边
我想
把自己的泪水烤干
把我冰冷的心
尽量贴近那炙热的火焰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泪流满面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为不爱而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为不值得而黯然

我不懂
在无数个岁月后
为什么
我仍然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不懂
在无数次挣扎后
为什么
我依然向魔鬼祈求仁慈

我摆脱不了
宿命的折磨
我依然
想用那地狱的火
融化我冰冷的心灵
我向遥远的爱神祈祷
如果你真的存在
请可怜我的悲哀
我愿意
一生一世做你的奴隶
只为一朝
我能明白

其实真的不存在


早已不再
你何苦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