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零九

百零九在文学城发过的歌。
正文

《那片海》

(2012-01-22 11:40:48) 下一个

这歌我第一次听是十月唱的,当时就喜欢上了,有几个尾音处理不好,后面副歌部分有些跑调,请大家包涵。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有我


是不是除了我你里还有别人


是不是她比我温柔比我能让你快乐


我要你轻轻松松回答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梦我


是不是梦里的我不再让你难过


是不是她比我坚强比我能让你幸福


我要你明明白白回答


曾经的海枯石烂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段沉冤


曾经的忧伤寂寞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个冬天


你看那花儿都谢了


你看那海儿都哭了


你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等你给我的回答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让我们来世再重来


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你看那花儿都谢了


你看那海儿都哭了


你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等你给我的回答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让我们来世再重来


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不再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