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生

(2012-08-04 04:40:04) 下一个

 

当我来到你面前,

你温柔的 锐 利

是怎 样轻轻轻轻 地

掀起了

我灵魂上的 纱笼 。

我于是便

通体透明。
 

你 给我黑夜为发 ;

你 给我白日为肤 ;

你 给我月的明 亮

并繁星的点点

作我凝 视着你的眼眸 ;

你且 给我三月的杂花生树

缀我的长发 ;

你且 给我天堂鸟的飞

跃上我的眉梢 ,

婉 转我的歌喉 。


 

这还不够 。

你更捧 给 我

一 颗

玲 珑剔透 的

冰心;

让我的周 身

再不惧回 环

你流火

的 热诚 。



我从不知道

沉默花园里有 箫筝 ,

且可以潺潺成

我 书桌前 的

泪流;

我亦从未 觉察 ,

静泓中的月 宫 ,

住着

莲心的颤抖 。



那么,

就从今夜,

让我重生 。

当你的思念

好不容易熟睡,

我又怎忍

将你吵醒。

就 这样守在你 的

身旁吧,

等你 带电的唇醒来 ,

为我印一枚 ,

“ 永久留存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