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暧昧

(2012-06-26 22:41:12) 下一个



 一边读一首新诗  

一边照一面镜。 

诗的名字恰好就是 

“变 暗的镜子” 

我于是便看不清 

白色的面膜下 

 的皱纹, 

我的雀斑 

还有我丰富的 

 情与面肌。 

 

 

 

 糊不清的还有 

我的手指

 我的涨高的泪水, 

仿佛心底里正 

山洪泛滥,

将我的家私

以及舍不得的 

  

一概 

冲远。 

 

 

 

 

 

 

 抖战,

 底该放手, 

 是紧紧抓住,

 是该这样的等待 

还是

那样的等待。

 

 

 

 暗的镜子终于

 落,

 

一地的我。

这一片我

 破了

 一片我,

 于是看清

我的血的颜色

 

 

 

我微笑,

笑的时候没有皱纹。

如同

  

 

长发凌乱 

却额头光洁的 

真正 的天使

如同 

她在枕边

 

 着他

凝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