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国内同学的荒唐生活

(2012-01-18 00:01:10) 下一个
70年代末生人,多年的同学+朋友,10多年一直没见面,每年都通一次电话。他结婚后,和老婆因为工作原因,处于两地分居的状况,一两周去见一面。

但是,每次给他打电话,都讲他找小姐和搞婚外情的事情。一次,他说不思进取,昨晚又包了一整夜,我问你说的是谁,他答说是自己,搞得我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不能夸他说你干得好吧。另一次,他跟我说和大学时的恋人约会,那位女生已经结婚了,丈夫出去进修不在家,我一听就知道他去干坏事了,电话里稍微说了一下他,他当无所谓,还在电话里笑。最近一次,他以前的单位女同事到他的单位进修,他白天里和别人是工作关系,晚上是性关系。

他的工作性质属于技术工种,没有权力,收入还是不错的。他也没安家,租房住,工资都扔进股市和烟花柳巷里去了,也没赚到钱。

他大学里就比较花心,去搞婚外情也好,通奸也好,我觉得都符合他以往的性格。但是这样密集地找小姐,听他在电话里多次地描述,也就是这两年的事。他现在越搞越猛,几近疯狂的程度,感觉已经上瘾了,不知道以后怎么收场。反正,钱都被股市套牢了,下半身则被小姐套牢了。

我觉得像这些非常隐私个人的东西,一般人都不会随便讲,他倒好,屡次在电话里和我说起这些事情,回回都讲地津津有味。每次电话结束之前,总特意强调带我一起去快活。关键是,他以前并没有和我谈论玩弄女性的习惯和历史记录,总之,我觉得怪怪的,搞不懂他为什么老是跟我讲这些,而且都是他自己主动地谈到这个话题。搞不懂他这是个什么意思?什么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